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孫燕姿暖心新歌《風衣》  冰島取景兩大影后助陣

記者 【林欣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6 1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6 17:33

暌違3年,天后孫燕姿終於推出最新專輯《孫燕姿NO.13作品:跳舞的梵谷》,第三波主打歌《風衣》MV曝光,孫燕姿遠赴冰島取景,還找來兩大影后助陣!
 
 


 
圖/環球音樂提供
 
天后孫燕姿的第三波主打歌《風衣》,MV宛如電影般的細膩情節與拍攝手法,旋律更是讓歌迷們直呼:「耳朵暖了,心就滿啦!」歌曲講述關於事過境遷已釋懷看透的經歷,隨著年紀的增長,許多事情再往回看,燕姿的嗓音就像秋天微涼的風中獨有另外一種韻味,吉他的弦音試著為心靈找尋一個出口,彷彿過去所有沮喪與困境都在旋律的撫慰下得以釋懷,或許,這就是一種美好的救贖吧!
 

圖/環球音樂提供
 

《風衣》MV遠赴冰島取景拍攝,前往6500年歷史的冰河取景。在冰島這一個夢幻的國度,燕姿等著一個不會赴約的人,也許是失約、也許是離開或是已經不在人世…於是自己一個人踏上約定好的旅程,一同前往世界的盡頭走去。燕姿表示,「這是我第一次來冰島,我拍的MV很多都是男女的那種感情,可是我覺得朋友是一個很珍貴的話題,有時候你不知道哪一個回憶是你要抓得很緊的,還是哪一些回憶是你要放掉的,其實這是一個探討這些回憶的路程。」雖然剛到冰島的天氣不好,滿天烏雲,甚至不到下午兩點天就黑了,燕姿笑言:「天黑了,大家臉也都跟著黑了。」所幸拍攝的最後一日天氣很好,得以順利完成這部動人的作品。燕姿表示,美景是無法複製的,不只是稀有的雪景,連小溪的聲音都很清脆。
 

圖/環球音樂提供
 
特別的是MV也邀請到兩位港台重量級電影演員: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鮑起靜、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及女配角提名陸弈靜,一同遠赴冰島同台飆戲。在拍攝時,不只天氣冷、風又很大,在艱苦的環境中拍攝,兩位資深演員敬業的程度不在話下,到了現場都是開心的第一個衝下去,絲毫不畏懼寒冷;在演出的當下,每一個神韻及表情都極為有故事性,彷彿不用說太多話用鏡頭就已經傳達了一切,讓在場所有拍攝的工作人員也因為兩位前輩的精湛演技,紛紛都落下了感動的眼淚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孫燕姿#冰島#新歌#風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612

0.1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