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綠綠挺國片 「北一女儀隊」首出借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李宗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2/03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向給外界嚴謹校風,有著菁英形象的北一女,做了50年來最大的突破,因為一部國片劇情的需要,電影裡的女主角是北一女的學生,同時也是儀隊的成員,為此,北一女首肯,特地讓儀隊客串演出,操槍、練習的動作,首度在大銀幕曝光。

左轉、右轉,再來個拋槍動作,北一女的儀隊首度現身大銀幕,客串的處女秀是為了她。電影女主角陳妍希:「第一次操槍,覺得還滿難的,所以現在對北一女的儀隊真的是…,剛看她們耍槍,就覺得她們實在是太厲害了。」記者:「你的手有受傷嗎?」陳妍希:「有,手全部都是瘀青。」

這看似三兩下,其實要好多功夫啊。國片劇情有高中生花式耍槍橋段,北一女無條件配合,創校以來從沒發生過的事,其他漏網沒有參與的儀隊同學,不知道羨不羨慕?

北一女儀隊學生:「剛開始聽起來還滿酷的,結果後來發現還滿辛苦的。」記者:「怎麼說?」北一女儀隊學生:「就比如說很多東西要重複,或者是還要故意掉槍。」記者:「故意掉槍,你看起來覺得呢?」北一女儀隊學生:「唉,劇情需要。」

記者:「有小朋友跟您反應什麼嗎?」北一女儀隊老師:「等戲等很久。」

這聽來是滿肚子苦水,尤其對傳統、保守的北一女中,外借場地和這綠色制服營造出的菁英形象,可不是件容易的事。

過去就有藝人穿上小綠綠演電視劇,賴雅妍被嫌呆,小甜甜更無辜,有校友說氣質不夠,而且太胖了,實在有辱校風。這塊綠油油的招牌,揹在多少人身上,都是不容挑戰的,現在為了國片,北一女放下身段。

◎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北一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4

0.0473

0.1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