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甜蜜復合言承旭 林志玲母態度逆轉認證「準女婿」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3 0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3 09:59
圖/翻攝自微博
圖/翻攝自微博

藝人林志玲和言承旭情纏多年,兩人當初在戀情曝光後沒多久就黯然分手,但近來雙方互動頻頻,讓外界瘋傳已經復合的消息,而日前就有國外媒體拍到兩人低調合體現身健身房,雙方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「很開心聯繫上了,真誠的互相關心」,要外界多給點空間,形同宣告正式復合,而林志玲的母親也表示「如果他們覺得很好,那我當然OK!」


 

林志玲在2005年送修手機時,遭人外洩和言承旭的親密浴袍照,讓兩人的戀情首度被證實,但同年林志玲因與「馬桶小開」邱士楷傳出緋聞,兩人最終黯淡分手,之後兩人就在未回應過彼此的感情狀態,但言承旭在2009年時曖昧表示「過去有段很甜美的愛情」,林志玲也在2013時也坦承言承旭「是非常重要的人」。

2015年時,林志玲更在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上,巧扮成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中的「林真心」,和電影中飾演成年版徐太宇的言承旭甜蜜喊話「好久不見」,之後兩人被問到是否有復合可能,皆態度大方地回應「看她(林志玲)願不願意」、「很多粉絲都想要我們復合,我不抗拒。」隔年雙方又被發現似乎一起出席好友的婚禮,但當時經紀人都否讓復合傳聞。

而近日兩人在分手後,首度被拍到私下合體現身馬來西亞飯店內的健身房,林志玲的工作室終於回應「希望能夠多留一點空間給藝人保留隱私,如果復合姐姐應該會選擇大方和大家分享喜悅。」,言承旭則是大方表示:「很開心聯繫上了,是真誠的互相關心,看到了報導,希望大家給點空間。」似乎直接默認復合一說,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相當開心。
 

據《ETNEWS》報導,兩人這次會復合,關鍵就在林志玲的母親吳慈美的態度逆轉,外傳林志玲的父母親十分看重「門當戶對」,但因為言承旭因出自單親家庭、學歷也不高,因此遭到女方父母反對,但這回爆出復合消息,吳慈美卻一改以往態度,淡然表示「分手後也是朋友,以前他都常在我們家跑來跑去的,每次都一堆好友,常常帶回家一起來玩,或一起去看什麼,我覺得很好啊」,更說「我知道的是本來他們就是很好的朋友,可能很早以前就有(復合)了。如果他們覺得很好,那我當然OK!」言下之意似乎是只要女兒幸福,自己就認可言承旭。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林志玲#言承旭#復合#媽媽#吳慈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604

0.17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