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嘻哈熱!VAVA來台 粉絲雨中苦等2小時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許峰瑜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2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2 20:14

大陸饒舌節目《中國有嘻哈》捧紅許多地下饒舌歌手,裡面最受矚目的就是打進全國前六強的唯一女Rapper VAVA,推出全新專輯,更首次來台灣做宣傳,原訂上月初就要來,卻因入台證未辦妥臨時取消,這次來台又遇到香港風雨太大,飛機延誤,幾經波折,這個週末終於來台灣短暫停留三天,第一個行程就是舉辦新專輯演唱會。


 

展現霸氣的rap風格,大陸目前最火的饒舌女歌手VAVA推出新專輯,來台灣宣傳見歌迷。

大陸歌手VAVA:「《21》是對我過去21年的一個總結,裡面有寫,就是我對現在想表達的一些東西。」

個性爽朗、舞台魅力超強,又帶著小女孩的可愛個性,大陸選秀節目《中國有嘻哈》捧紅了不少地下的饒舌歌手,選手們在節目完結後馬不停蹄接拍廣告,上各大綜藝節目。
 

大陸歌手GAI:「我一定會勇敢一點,即使你不在我身邊。」

第一屆冠軍GAI,原來不只會饒舌,還有一副溫暖的好歌喉。

大陸歌手GAI:「我覺得那個,台上作戲、台下做人。」

也因為裡面幾位選手人氣實在太高,製作單位更為他們每人製作成長影片,紀錄他們從參賽到決賽的深刻歷程。

大陸歌手VAVA:「小時候不太愛聽話,比較叛逆,就是我媽經常說,男孩子不敢做的事情你都做了。」

嘻哈風潮持續發酵,就有一張吳亦凡的網路截圖,似乎是正在籌備中國有嘻哈第二季,除此之外就連街舞也要仿照相同模式。

大陸藝人鹿晗:「我是鹿,跳舞是一種非常酷,非常燃的運動方式。」
 

大陸藝人陳偉霆:「我是陳偉霆,很高興可以加入HBDC。」

搶先公布熱血招集人,找來鹿晗、陳偉霆這些當紅的流量小生加盟,看來繼嘻哈風潮過後,又將會有一股街舞熱潮。

圖/Facebook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饒舌歌手#VAVA#宣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6

0.0742

0.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