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毓芬新劇耗資5億 員工控劇組欠薪

記者 劉苡青  / 攝影 傅建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11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11 13:17
圖/TVBS
圖/TVBS

李毓芬主演的網路劇《破網時刻》,上個月底才剛開拍,現在就被投訴拖欠工作人員薪資。向製作人求證,他表示「合約是雙方一直都在協調中,沒有欠薪的問題」。


 

李毓芬與SpeXial成員子閎主演的網路劇《破網時刻》,上月24日風光開鏡,沒想到現在卻被投訴,劇組拖欠薪資。

服裝師助理川:「他前期只給我們15萬,那前期就少給4萬了,我們後期又有7、8萬,所以總共這樣加起來也有13、14萬還沒有給我們,加上我們的薪水,我覺得最氣憤的是,我們全部人的薪水一拖再拖。」

合約原訂本月5日發薪,劇組以剛好是周日為由改至7日,接著又以公司內部作帳緩慢耽誤撥款時間,承諾10日撥款,想不到9日時,製作卻又通知改到16日,發薪日一改再改。
 

製作人顏朝山:「單方合約已經呈到我這裡,然後是我個體原因,公司覺得這個合約會有一點問題,大家想要領薪水我也可以給,但我覺得給大家的是比較好看的、看起來比較舒服的那一種數字。」

製作人說合約是員工單方面認定,他並沒有公布5日就要發薪水,但服裝師出示製作人在群組對話,表示公司內部做帳慢、資金未到位,才會延後大家發薪,但到目前為止幾乎所有人員都只領到部分,甚至完全沒領到薪水。

服裝師Penny:「我們對你信任,你卻欺騙了大家。」

劇組上個月才宣布耗資5億打造「學者文創影視基地」,想不到現在就爆出薪資糾紛,工作人員紛紛跟製作人理論喊罷工,製作單位強調會負責到底,目前已換一批工作人員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毓芬#破網時刻#子閎#薪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730

0.18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