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挑戰時尚舞台 胖模秀自信出頭天

記者 呂青倚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27 2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1/27 22:44

誰說伸展台上只有瘦子,美國一個超大尺寸的名模艾咪,就跳出來挑戰,時尚圈瘦的尺度,鼓吹自信就是美,沒想到引起不少女性的共鳴,也讓她成了時尚界的焦點!

模特兒個個身材纖瘦姣好,是時尚舞台不變的定律,當然連時尚設計大師們,包括香奈兒首席設計師卡爾拉格斐也偏愛身材瘦的模特兒,不過現在卻有位另類重量級的女模艾咪,打破了這個遊戲規則。

模特兒艾咪:「我贏得了認同,不管是尺寸2、尺寸6,甚至尺寸22的女性,站起身時都能和自己的體型和平共處,在生活也一樣,我不會有所改變的。」

這可不是艾咪在講大話,靠著超大的尺寸,艾咪不僅有專屬網站,吸引大批粉絲,也讓她佔盡媒體版面。艾咪:「每個我接手的工作,我試著要增加健康的身型,還有自我尊嚴。」

打出自信的女人就是美,艾咪還有一番更特別的見解。艾咪:「某些產品就是要讓我們,覺得我們的外表不完美。」

鼓勵胖姐胖妹站出來,不以自己的體型為恥,但其實看似樂觀的艾咪,昔日卻有段辛酸的故事。艾咪:「我去拍照,這一拍改變了我的認知,我人生的任務,攝影師走進來,然後看著我說,不拍了。」

就是這時尚界以瘦為美的刻板印象,打擊了艾咪,卻也讓她轉了念,向大家證明,只要拿出自信,大尺寸也能出頭天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模特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32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