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爆偷吃後首發聲! 郭宗坤5點聲明否認婚變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王國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3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3 13:29

柯以柔的老公郭宗坤被爆出疑似偷吃劈腿後,身世也跟著被起底,傳出他是富二代,還畢業於建中!但隨後有人跳出來爆料,他學歷是造假的,郭宗坤昨天晚上也打破沉默,發聲明承認自己不是建中畢業,也回應偷吃疑雲,他否認有婚外情,更沒有跟女員工過夜,而是睡在榻榻米包廂,和他一開始的辯稱有出入。


 

柯以柔和廚師老公郭宗坤結婚6年,如今卻爆出偷吃劈腿疑雲,讓婚姻亮起紅燈,還一度傳出婚變,時隔3天後郭宗坤打破沉默,在臉書發了聲明稿。列出5點聲明,首度回應偷吃劈腿疑雲,關於夜宿女員工家3天,郭宗坤否認自己有婚外情,但是坦承今年8月開始就和柯以柔分居,都住在汐止的店裡,有時睡在一間有榻榻米的包廂,或是地下室並排的椅子上,有的時候也因為早起買魚而直接睡在車子裡,直接打臉他自己一開始的辯稱。

柯以柔老公郭宗坤:「我在樓梯間流眼淚,我坐在樓梯口。」

當時這個說法被外界撻伐,甚至還有網路賣場跟上話題潮流,推出睡袋商品,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。但是自從郭宗坤爆出有小三之後,他的來歷也跟著被起底,一度傳出他是富二代,甚至是建中畢業的。
 

柯以柔老公郭宗坤:「買妳想要的東西沒關係,我先包個紅包給妳,或是說讓他能夠開開心心的去玩。」

郭宗坤曾經接受媒體專訪透露自己是建中畢業,甚至還跳級念澳洲的大學,但後來有人爆料他學歷造假,是畢業於惇敘商工。郭宗坤也因此在聲明稿承認自己沒有建中學歷,一直以來都是廚師,也不是富二代,當時只是為了話題性和虛榮心,才沒有主動否認這件事,現在非常懊悔。

柯以柔回應看到聲明後眼淚已經哭乾了,雖然狀態從來沒有好過,但是為了小孩會努力撐過去,兩人的婚姻是不是還能夠繼續維持,恐怕還需要時間努力。



圖/臉書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柯以柔#郭宗坤#偷吃#女員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617

0.17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