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隔15年再接古裝「捉妖2」 梁朝偉:衣服很重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張立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1/02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1/02 17:40

最近許多男神都有新作品要推出,像是已經很久沒演喜劇電影的仔仔周渝民,他和薛凱琪、鄭中基主演的愛情喜劇《天生不對》,就有許多爆笑橋段;還有香港男神梁朝偉,相隔15年繼《天下無雙》後再演古裝喜劇,他自己說要跟空氣演戲很不習慣,還說到很久沒有穿古裝,覺得古裝很重!


 

男神梁朝偉在台上,教電影裡的小怪物胡巴武功招式,還偷偷傳授撩妹絕招,一下摸頭、一下騷下巴,動作相當逗趣!大陸電影《捉妖記》第二集找來梁朝偉加盟,亮點十足!

港星梁朝偉:「是一個欠很多人很多錢的賭徒,很痛苦,沒有實物每天都要跟空氣演戲,所以剛開始的時候很不習慣,我也很久沒有見過自己穿古裝的樣子,很重那個服裝!」

已經15年沒拍古裝戲了,梁朝偉直呼很痛苦!不只要穿很重的古裝、還要跟空氣對戲,就連台灣男神也加入捉妖行列。
 

大陸演員井柏然:「我跟百合姐在現場,經常會吐槽祐寧哥。」

大陸演員白百合:「所有服裝費都花在他身上了吧!」

服裝一套接著一套換,台灣男神楊祐寧,可以說是古裝界的潮流ICON,但這次加盟的不只男神,就連湯唯、吳君如等其他大咖女明星都加入陣容;最近還有一部喜劇,也是找來好久不見的男神,喜劇電影《天生不對》,找來周渝民、鄭中基主演,滿滿無厘頭劇情,周渝民大尺度突破飾演風水師,薛凱琪放下女神形象囧事不斷,鄭中基則是男扮女裝,十八般搞笑功夫全都上!

演員周渝民:「這幾年演太著重於情感面的那一塊,而忘了一些比較幽默的自己。」

其實周渝民早在好幾年前就想演喜劇,希望喚醒一些對表演的熱忱,這次透過幽默搞笑,來展現了另一面的喜劇天賦。

圖片來源/人民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男神#周渝民#天生不對#梁朝偉#捉妖記#喜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3

0.0704

0.20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