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狗神模仿吳亦凡GAI 搞笑揭《有嘻哈》戴墨鏡真相

記者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29 1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9 11:29
圖/截自《脫口秀大會》節目片段、《中國有嘻哈》微博
圖/截自《脫口秀大會》節目片段、《中國有嘻哈》微博

饒舌歌手MC HotDog「熱狗」早前憑著在超夯節目《中國有嘻哈》擔任評審,在大陸人氣飆漲,近期他又參與《脫口秀大會》節目,獻出脫口秀處女作。熱狗不僅搞笑自揭不摘墨鏡的原因,還在現場搞笑模仿吳亦凡和GAI,逗得台下大笑連連。

圖/截自《脫口秀大會》節目片段

MC HotDog「熱狗」在近期播出的《脫口秀大會》節目中擔任助陣嘉賓,他一登場就叫囂對手華少,說他雖然厲害,「但我也不一定會輸他,《中國有嘻哈》我那組也是冠軍」,展現滿滿的自信。熱狗提到自己因為和張震嶽在《中國有嘻哈》在同一組擔任評審,不少人看完節目以為兩人是一個組合,還給他們起了個「狗震組合」的團名,笑翻現場觀眾。由於之前在節目中,較少看到張震嶽講評,熱狗也幫他澄清表示,「阿嶽在現場錄製的時候,他其實講了非常多的話,但是後來全都被剪掉。」直指張震嶽不是不講話,而是「不會講話」。

 
圖/截自《脫口秀大會》節目片段

提到《中國有嘻哈》導師為何都喜歡戴墨鏡?熱狗先是搞笑模仿吳亦凡戴墨鏡總是不戴好的模樣,表示因為節目中太多地下Rapper態度和氣焰都太囂張,讓他們「嚇都嚇死了」,只好用墨鏡掩蓋無助的眼神,讓全場哈哈大笑。其後他更搞笑模仿超有個人特色的GAI爺唱「老子吃火鍋,你吃火鍋底料》,直指這句歌詞超莫名其妙,「我們素昧平生,為什麼你吃火鍋,我要吃底料。」
圖/翻攝自GAI微博

隨後熱狗也提到前輩「嘻哈俠」歐陽靖,坦言雖然自己超級尊敬他,但一開始看到「有一個人戴著面具,穿著奇裝異服參加這個節目,我真的覺得這個人是不是頭腦有問題,是不是傻了。」不過他也表示自己如果跟「Battle界大神」歐陽靖Battle不一定會贏,隨後卻又搞笑Diss歐陽靖「如果要比脫口秀這種講垃圾話的,他也不是我的對手。」
圖/翻攝自歐陽靖微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熱狗#MC HotDog#脫口秀大會#吳亦凡#中國有嘻哈#GAI#歐陽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946

0.1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