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P導碎碎唸/小鮮肉濕身秀 何潤東虧吳念軒身材待加強

記者 林苡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27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31 16:15

TVBS新戲《翻牆的記憶》正如火如荼的拍攝中,其中一大亮點是,「P導」何潤東同時身兼導演、製作人、編劇及演員等多重角色,完美主義的他,被演員控訴超愛「碎碎唸」,但一切都源於負責任的個性,在片場總是親力親為指導演員,被讚是非常認真且熱血的導演。而最新一集「P導碎碎唸」花絮中,吳念軒、張庭瑚、張豐豪、宋緯恩等小鮮肉演員,為了拍攝落水的武打戲,全部濕身了,吳念軒也在開拍前,搞笑稱希望自己是「水中蛟龍」,現場氣氛和樂但又不失嚴謹。
 


 

在水中武打戲開拍前,演員張庭瑚透露自己拍過滿多武打戲,但這是第一次在水裡面做武打動作,相信這場戲拍起來會滿好玩的。爆紅的演員吳念軒也自信表示,期許自己是個水中蛟龍,並且能文能武,講完這段話後自己心虛地笑了,張庭瑚也在一旁表現出一頭霧水的模樣,場面相當逗趣。
 


另外,「P導」何潤東除了親自教演員水中武打戲外,也趁機虧吳念軒的身材,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,他也表示,吳念軒是他見過最愛耍帥的小鮮肉,但也搞笑虧:「ok啦,因為他本身也滿帥的,所以不用刻意再耍帥了!」針對張庭瑚的身材表現,何潤東說:「還沒驗收!」最讓何潤東印象深刻的小鮮肉則是宋緯恩,他誇讚宋緯恩是演員裡的肌肉擔當,但他也笑說宋緯恩有時候非常少女心,會不自覺用少女口吻講話,還一時興起的模仿了一兩句。更多精彩《P導碎碎唸》內容請鎖定10月15日起,每周日中午12點《下午茶星聞》粉絲專頁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翻牆的記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6828

0.76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