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武打新星攻陸影視圈! 鍾政均苦練拳腳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26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26 18:13

電影圈出現武打新星,28歲的演員鍾政均,過去常在偶像劇當配角暖男,適逢近來大陸武打明星斷層,鍾政均苦練武打動作反而受到矚目,轉往大陸發展,演出男主角成為武打界的新血。


 

紮穩馬步、出拳敏捷秀俐落身手,他是28歲的演員鍾政均,最近成為武打界的新血,去大陸拍電影還成為第一男主角!

演員鍾政均:「因為我在台灣拍戲的時候,平常可能都是一些陽光暖男的角色但是我自己想要有一些突破,我自己去選擇了武打,去展現我自己有不同面向,比如說比較硬氣的面向、比較強悍一點的風格。」

出道8年時間,鍾政均有點神似懷秋,過去常在偶像劇演配角當暖男,為了突破自我跳脫框架苦練武術,也拍了第一部古裝武打片,電影《最後的武林2》才剛殺青不久,電影中鍾政均當男主角,沒有武術底子的他只能從基礎練起,吊鋼絲騰空飛起,還要在空中翻轉,拳腳功夫也得不斷花時間練習,光是開拍前就花了一個多月苦練。
 

演員鍾政均:「大陸的話目前來講,我覺得大家就是開放競爭,如果你有實力或是你有興趣,你可能可以爬到很好的角色。」

大陸角色多元,相較之下發展機會多,但同時競爭也激烈,常常是200個人搶一個角色,剛好大陸武打明星在吳京之後出現斷層,靠著苦練武術成為武打界的新星,成功闖進大陸演藝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武打#鍾政均#配角#暖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0792

0.20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