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代母出征」 張栢芝兒子亮相嚇哭

記者 蕭應強 / 攝影 陳巧蕙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19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1/19 11:34

香港藝人謝霆鋒與張栢芝的兒子首度公開露臉,昨天在香港有一場公益活動,張栢芝因為身懷六甲無法出席,特地派出了寶貝兒子Lucas當神秘嘉賓,來力挺好友,讓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相當開心;不過成為鎂光燈焦點的Lucas,可是當場嚇哭了。

港星謝霆鋒和張栢芝的寶貝兒子Lucas,第一次公開亮相,為的是支持好友黑人和范瑋琦代言的公益活動,看到舞台,Lucas好像有點怯場,居然大哭了起來。

黑人只好趕緊哄哄他。藝人黑人陳建州:「Lucas,記得我嗎?我是黑人哥哥啊。」

黑人輕聲細語的模樣,讓全場笑不停,不過這招對Lucas沒用,黑人只好請出爸爸謝霆鋒的海報,才讓Lucas停止哭泣。

黑人陳建州:「其實我今天真的沒有想到Lucas會來,也看到很有心,他在他那個夾克上,有一個媽媽的裁縫,Love Life的標誌,繡在那個小夾克上面,Ceci(張栢芝)真的是變得非常賢慧。」

因為張栢芝有孕在身,香港狗仔全天候守在住家門口,謝霆鋒夫婦雖然無法親自到場支持好友,但黑人和范范還是非常感激。藝人范瑋琪:「謝謝,栢芝,愛你,謝謝你的愛。」

黑人陳建州:「我還記得有一次,Ceci(張栢芝)帶了11萬港幣吧,就捐給了我們,那邊有急難救助的家庭和孩子。」

不但出錢出力,連愛子Lucas都派來支持好友,看來黑人和謝霆鋒夫婦的交情的確不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栢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404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