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鍾碩大讚秀智「韓國公認最美」 拿拍立得瘋狂自拍

記者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19 16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9 17:00

由男神李鍾碩攜手女神秀智主演的SBS韓劇《當你沉睡時》,播出後好評不斷,昨晚(18日)播出第14集,秀智主動向李鍾碩獻吻,讓收視率首度達到雙位數10%,創下開播以來的新高紀錄,而台灣獨家播出的愛奇藝點擊量也衝破百萬。李鍾碩日前接受專訪時,大誇秀智「韓國公認最美」,讓她害羞地立馬回應李鍾碩是「帥氣的演員」!

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

李鍾碩和秀智在劇中感情進展神速,前六集有不少曖昧的粉紅泡泡戲碼,而戲外兩人交情也很好。日前他們接受愛奇藝台灣站專訪時,李鍾碩一個冷不防大讚秀智「她是國家公認最漂亮。」讓一旁的秀智驚訝的挑眉又急忙搶話:「能和這麼帥氣的演員拍愛情戲…」話沒講完又被李鍾碩故意打斷,兩人互動熱烈讓現場笑聲不斷。

 
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

《當你沉睡時》講述男、女主角李鍾碩和秀智都會透過夢境預知未來,而李鍾碩為了阻止夢境中的慘事在現實發生,引發的一連串故事。李鍾碩和秀智受訪時都表示,是衝著編劇朴慧蓮才接下這部作品,李鍾碩說:「這部劇從演員到幕後團隊都很完美,也是我和朴編劇合作的第三部作品,從來沒有想過不接這部劇。」
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

提到拍戲過程,秀智回想起一場海邊的戲,雖然劇本設定是浪漫氛圍,但秀智卻拍得提心吊膽,原來是因為該場戲是殺青戲,工作人員不斷慫恿李鍾碩把秀智推到海裡,秀智笑說:「當時我特別不想落水,兩人之間呈現緊張的氣場對決。」提到此事李鍾碩則不好意思的說:「本來是要讓她落水,結果我也一起落水了,超怕她發脾氣。」在劇中愛自拍的李鍾碩,專訪結束後拿起拍立得同樣拍不停,畫面相當可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鍾碩#秀智#當你沉睡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399

0.1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