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胖球奶音唱《飛鳥》幫魏如萱慶生 連A-LIN都來朝聖

記者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10 15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10 15:39
圖/翻攝自胖球人生臉書
圖/翻攝自胖球人生臉書

因為以童音演唱歌手魏如萱的歌曲,開始受到廣泛關注,多次登上演唱會舞台與魏如萱合唱的四歲小網紅「胖球」,近日趕在魏如萱生日前一天,獻唱苦練已久的《飛鳥》給她聽。胖球的媽咪透露,胖球為了練這首歌,整整一個月都在車上飆高音。魏如萱聽完後感動地表示「謝謝陳胖球,我會背著你飛的」;就連天生歌姬A-LIN也特地來朝聖,誇讚胖球太可愛了。

圖/翻攝自胖球人生臉書

胖球當天在知名錄音師爸爸陳以霖的伴奏下,用超萌奶音唱魏如萱的歌曲《飛鳥》,她超認真的跟著節奏,一句句地唱出對她來說應該頗艱難的歌詞,唱到副歌時,她超可愛的奶音也跟著輕柔缥緲了起來,根本讓人瞬間融化。不少網友看完都大讚胖球實在太有音樂天份,還要她不能「亂撩人」啊,超可愛的片段就連天后A-LIN都轉貼分享,直呼「太可愛了醬」。

 
圖/翻攝自胖球人生臉書

而國慶日當天迎來35歲生日的「娃娃」魏如萱,也在臉書上謝謝胖球,還說「我會背著你飛的」。她也趁著生日許下超多願望,希望世界不再有恐攻和戰爭,希望流浪動物都有地方可以住,希望弱勢族群都能得到應有的尊重和權利…等,讓粉絲大讚娃娃如此善良,願望一定會實現。
圖/翻攝自魏如萱臉書

魏如萱臉書全文:
今天是我35歲的生日,我希望地球不要壞掉,我希望不要有恐攻、不要戰爭,我希望所有流浪動物都有地方可以住、都可以吃飽,我希望不要再有虐待動物的事情發生,我希望流浪的街友還有獨居老人能得到更多照顧,我希望所有弱勢的族群都能得到他們應得的尊重和權利,我希望學校裡和職場裡不要出現霸凌和性騷擾的事件,我希望政府可以放更多心思在教導我們環保,我希望大家都可以更有同情心、更善良,我希望大家都要身體健康,生病的都可以得到好的醫治,我希望大家戒煙成功、戒酒成功、戒什麼都成功,我希望每個人都能早日找到真愛。
我希望我有源源不絕的靈感,讓我有更多好的創作,可以唱更多好聽的歌,我希望我妹也是,我希望我演唱會門票每一場都可以賣光光,我希望我可以減肥成功,我希望不要動不動就頭痛,我希望哪一天突然想生孩子隨時都可以生得出來,我希望可以幫唱片公司還有經紀公司賺錢,我希望我也可以賺夠錢過生活還可以存到錢蓋養老院,我希望我能有多一點假期,我希望我的家人(包括乾爹乾媽)尤其是奶奶還有gaga、woolala可以長命百歲,我希望我的爸爸媽媽在天堂有遇到彼此並且和好了。
 
我希望現在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可以得到一個願望,而且是會實現的那種願望,我希望大家健康幸福快樂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魏如萱#胖球#飛鳥#A-LI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546

0.14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