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行走CD」林俊傑直播唱愛 神融合麥可金曲跪著聽

記者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9 1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9 11:22

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期都埋首工作中,8日晚間他趁著國慶四天連假放送福利,在臉書上「直播愛」。JJ提到這段期間發生太多不愉快的事,世界需要更多正能量,接著他在另外兩位樂手老師的伴奏下,自彈自唱多首歌曲。其中,他難得重新詮釋自己也鮮少唱的正能量歌曲《裂縫中的陽光》,最後更「神融合」麥可傑克森的《We are the world》,被粉絲瘋讚「聽完好暖心」、「好聽哭了」!

圖/截自林俊傑直播片段

林俊傑昨天直播時提到自己近期非常忙碌,因此透過直播跟粉絲做個簡短的「分享音樂會」,同時散發更多正能量,希望粉絲能傳遞給身邊每位朋友。一開始他先唱了2009年的歌曲《媽媽的娜魯娃》,隨後他演唱了自己幾乎沒現場唱過的歌曲《裂縫中的陽光》,讓歌迷超驚喜。JJ高亢嘹亮的嗓音接連飆出多個完美高音,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,更驚喜的是,這首歌唱完三人居然接連唱起麥可的暖心歌曲《We are the world》,超正能量的歌詞及振奮人心的旋律,讓不少網友紛紛憶起這也是陪伴自己度過低潮的歌曲,大讚「實在好享受」、「感受到愛的能量了」!

 
圖/截自林俊傑直播片段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俊傑#JJ#金曲歌王#麥可傑克森#We are the world#裂縫中的陽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410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