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唱會慶功 周杰倫盼訂到小巨蛋「明年見」

記者 陳冠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10/02 0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10/02 08:40

周杰倫小巨蛋演唱會,儘管接連4天開唱難免疲憊,但深夜還是舉辦了慶功宴謝謝工作人員和歌迷,他說希望真能「明年見」,不過得看場地排不排得到。不過這回藉著自己開唱,讓阿妹張惠妹也能重登小巨蛋舞台,感受很不一樣。


 

睽違4年小巨蛋開唱,周杰倫完成一連4天地表最強演唱會,慶功宴上滿滿感謝,說自己體力還OK,但就怕沒有聲音。不過這回演唱會結束,歌迷又得等4年嗎?

歌手周杰倫:「明年再見!這次放下狠話,小巨蛋如果明年不租給我的話,我也不能怎麼樣,我就換去高雄了,沒有啦!開玩笑開玩笑。」

說不是自己不想開,而是場地太難排。不過這回演唱會壓軸嘉賓請來張惠妹,讓被小巨蛋「封殺」的她重登台北舞台。
 

歌手周杰倫:「其實今天真的很開心阿妹可以來到小巨蛋唱,那種感覺是很不一樣的,感覺是很有意義的,因為她其實私底下也說,她真的很想要來這邊開唱。」

4天來賓全是重量級,周杰倫說是連介紹出場都得特別想哏,還把封麥的二姊也給請出。

記者:「原來是有想要邀二姊唱幾句嗎?」歌手周杰倫:「二姊我覺得她是很有原則的人,我覺得請她這樣唱,自己也不太敢。4個(來賓)都很熟,熟的程度又不一樣,有些是可以說些風涼話的、搞笑的,有些就是畢恭畢敬,比如說哈林哥就是,因為最近都要尊重前輩…哪壺不燙提哪壺!」

差點碰觸到近來演藝圈敏感話題,不過連忙話鋒一轉,說自己忙完演唱會後,接著要陪老婆拍電影,想跟巨石強森見面。只是一張照片讓網路瘋,難道夫妻倆又要迎接第三胎了嗎?

歌手周杰倫:「沒有啦,那沒有啦!那就是拍照的人不會拍。」

鄭重否認沒有啦!但倒是老婆PO出演唱會上有個超HIGH粉絲。

小周周:「DADDY加油!」
 

2歲娃兒揮著螢光棒,隨著節奏扭動身軀,隱隱約約聽見她喊著「DADDY加油」!原來是周杰倫前世情人、今生小公主小周周,依舊是背面不露臉,卻是爸爸演唱會上最熱情的歌迷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周杰倫#演唱會#張惠妹#小巨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687

0.20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