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內幕曝光!乃哥暴怒唐從聖節目硬拗…「她」火上加油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30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04
圖/擷取自影片,下同。
圖/擷取自影片,下同。

徐乃麟在節目上對唐從聖飆罵五字經,風波持續延燒,唐從聖更在直播中表明將提告,無法忍受母親遭到羞辱。隨著事件越演越烈,有工作人員私下爆料,當天發生一連串的因素,包含唐從聖唸錯字還硬拗,加上一旁的舒子晨以為做效果跟著搭腔,才讓乃哥的情緒瞬間壓垮失控。

除了先前的「輸不起」之說,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有參與當天錄影的工作人員還原現場,表示當天正在錄製猜字單元時,唐從聖把「荒謬(ㄇㄧㄡˋ)」唸成「荒ㄇㄧㄠˋ」,徐乃麟認為有誤不給過關,但唐從聖看到答案後,直說乃哥「小家子氣」,一旁的舒子晨連忙搭腔「雞蛋裡挑骨頭」。

 



原本以為是互動效果講一次就算了,沒想到唐從聖越講越誇張,一再地譏諷徐乃麟,不斷出言挑釁「是不是輸不起」,才讓徐乃麟忍無可忍,當場停機飆罵了2分多鐘。

據了解,從曝光的影片中可見舒子晨站在乃哥和唐從聖之間,看似無辜挨罵,其實也是壓垮乃哥情緒的一根稻草,乃哥在節目中已經數度遭唐從聖酸言酸語,直到唐從聖和舒子晨一搭一唱嘲諷,才徹底情緒失控。
 

事後唐從聖有特地到休息室向乃哥道歉,但徐乃麟仍在氣頭上沒領情,錄影結束後,唐從聖和另名主持曾國城站在門口交談,曾國城最後給了唐從聖一個擁抱看似安慰打氣,令人窩心,曾國城也透露「很少看到乃哥這麼生氣,知道從從很懊惱沒掌握好分寸」。面對乃哥的五字國罵,唐從聖在深夜開直播痛哭,揚言會提告,而乃哥也表態願意道歉,希望事件盡快落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徐乃麟#唐從聖#錄影#飆罵#提告#舒子晨#真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679

0.18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