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獎明登場 優人神鼓搭J.sheon彩排

記者 楊慈茵 王國霖  / 攝影 莊其源 傅定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9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9 22:17
圖/TVBS
圖/TVBS

第52屆金鐘獎明天就要登場了!表演嘉賓也陸續公布,包括優人神鼓要和歌手J.sheon合體表演,蕭煌奇也會和家家合唱。而頒獎嘉賓則是有好久不見的崔苔菁,頒發特殊貢獻獎。


 

優人神鼓的雄偉鼓聲,搭配歌手J.sheon的歌聲,結合藝術表演和R&B嘻哈流行元素,全新風格即將搬上國父紀念館,成為金鐘獎的開場表演。

歌手J.Sheon說:「我們有練過滿多次,剩下的就是放鬆自己,想像說以什麼樣的詮釋方式,詮釋這個東西。」

家家和蕭煌奇也是表演嘉賓之一,還打造了超過百萬的舞台,融合真實和虛擬世界的視覺效果,企圖讓觀眾的眼睛為之一亮。
 

不過今年金鐘獎項比往年還要多,主辦單位特地重金禮聘,從韓國邀請演員和製作人來台頒獎。韓國演員張赫將和柯佳嬿頒發,戲劇男主角和節目導演獎,製作過《一日三餐》、《花樣爺爺》的製作人羅䁐錫,也是頒獎人之一。

韓國製作人羅䁐錫說:「這次受邀參加盛大的典禮,我感到非常光榮,還可以見到粉絲,覺得非常開心。」

睽違6年再度站上金鐘獎舞台,這次是要擔任特殊貢獻獎的頒獎人,雖然得獎者丁松筠神父已經過世,但他是帶領崔苔菁走進電視圈,恩重如山,也難怪說什麼都要出席典禮。

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金鐘獎#J.sheon#蕭煌奇#家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5

0.0791

0.2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