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跨年後台趣事多 主持群花絮獨家爆

記者 雷凱雯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01 2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晚會什麼最好看,我們獨家的後台花絮最好看,今年跨年TVBS者持群陣容龐大,有心湄姐有瓜哥,他們在後台有什麼有趣的呢!我們趕快來看看!

跨年晚會主持群:「走了走了,等一下,再一口,新年快樂。」

都要上場了,還捨不得手上的麻辣鍋,看來跨年台前熱滾滾,後台同樣很熱鬧。跨年晚會主持群:「你看看,麻辣鍋,麻辣鍋都準備好了。」記者:「要不要帶我看一下啦!」跨年晚會主持群:「真好命,看到沒有,每年的這個…,而且後面有3瓶酒,怕冷都可以喝,而且重點是,瓜哥吃很飽才來啊,我肚子餓也是這樣…,冬瓜茶(酒),你看…,哇!太好喝了!冬瓜茶好純喔,純喔,快消音,快消音。」

天氣實在太冷了,喝點小酒暖暖胃,主持群可是活力十足呢!只是每年藍心湄都準備麻辣鍋,給大家暖暖身,自己卻是難有口福好味道!藍心湄:「到時候你就會知道,我為什麼不敢吃了,因為這一套衣服,一點點小油肉都不行,我多羨慕那2位沒有羞恥心的人。」

到底是什麼勁裝,連麻辣鍋都不敢沾,果然心湄姐換裝一出場,在後台就引來如雷的掌聲,連飛輪海都跟著瘋狂了!汪東城vs.炎亞綸:「剛看到我阿母心湄姐,超辣的,腿超長的,這麼冷還敢穿這樣,我們年輕人,不能遜掉,脫了脫了啦,阿母,開玩笑的啦!」

主持人忙的不可開交,胡瓜的兒子特地溫馨來探班,要幫老爸加油打氣,因為待會兒可是要跟志玲姊姊尬舞,大跳Sorry Sorry!

胡瓜vs.林志玲:「對,她會提早出來,我提早一個,變奏的時候在,我怕我回頭還沒看到你,我怕我回頭,沒關係,但是你回到,馬上就快轉,1、2、3、4,Sorry…Sorry…。」

這橋段果然是超級吸引人的啦,林志玲著裝到後台,可是被媒體包的團團轉呢!跨年夜後台熱鬧的花絮,可是不輸前台精采的歌舞喔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跨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480

0.1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