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接散客?大S夫餐廳試賣 遭爆獨厚藝人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29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大S老公汪小菲來台開餐廳,因為有大S名氣加持,店還沒開張就吸引很多民眾慕名!不過前一天中午卻有不少人吃不到,餐廳裡面卻有一桌,就是大S母親徐媽媽,徐媽媽澄清是幫女婿餐廳試菜,一般民眾想訂位,一樣訂得到,但跟大S有交情的豆導鈕承澤,卻直接在節目上跟大S訂位成功,讓不少民眾覺得藝人耍特權。

餐廳人員忙進忙出,大S老公汪小菲來台灣開的餐廳,因為有大S名氣加持,還沒正式開幕,就已經有客人上門,但卻被爆料,不少民眾在前一天中午吃了閉門羹,因為中午只有一桌,就是大S母親徐媽媽,搶先帶朋友捧場。

大S母親徐媽媽:「因為他現在還在試(試菜)這種嘛,為什麼試菜就是還沒有到很完美,因為昨天在鋪地毯,對,所以真的很抱歉。」

強調餐廳還在試賣,28日晚間之後就開放民眾預約,想吃得排隊,像是這2位民眾,想進來吃卻沒有預約,只好摸摸鼻子等下次,但演藝圈的藝人想吃,可就不用等,因為大S的關係,豆導鈕承澤就直接在節目上預約跨年宴,要捧大S老公的場,大S也一口答應,一句話就搞定訂位。汪小菲餐廳公關Chris:「豆導(被說)他用特權,那個的確是因為我們包廂,目前是不對外開放的,那只有老闆如果有一些需求,就是有一些朋友有特殊需求的話,那我們會從老闆這邊,接到訂位的部分,我們會幫他安排。」

強調是老闆的朋友,畢竟餐廳是汪小菲開的,沒想到反而引來豆導因為跟大S有交情,因此享「特權」的爭議,一般民眾可能只能羨慕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汪小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557

0.14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