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好聽!鄧紫棋快嘴《see you again 》 

記者 林苡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9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9 12:28
(圖/蜂鳥音樂提供)
(圖/蜂鳥音樂提供)

香港歌手鄧紫棋本月15日起,一連三天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「Queen of Hearts」演唱會,這也是她繼2011年後第五度在紅磡開唱,沒想到第一天首場就遇到有一名男歌迷,捧著108朵紅玫瑰,在台下向鄧紫棋求婚,讓鄧紫棋當場嚇傻,最後她則表示要回家考慮一下。在(17)日演唱會最後一場,捧108朵紅白玫瑰跟她求婚的西裝男,再度現身,而且還加碼,直接遞上戒指,讓G.E.M.又吃驚又感動,但祝福他早日找到可以相處和相伴一生的女子,「給戒指找到真正的主人!」


 
(圖/蜂鳥音樂提供)
 
鄧紫棋在這次香港演唱會可說是卯足全力,不但一連飆唱多首經典歌曲《你不是真正的快樂》、《新的心跳》,還加碼演唱《see you again 》,快嘴饒舌氣氛超嗨,讓歌迷大飽耳福。而她在香港唱1場就哭1場,一連哭了3天,她撒嬌說:「因為香港是我的家咩!」她更感動很多台灣粉絲飛來香港看演唱會,被問何時唱到台灣?鄧紫棋說迫不及待,所屬蜂鳥音樂也表示,小巨蛋檔期還未拿到,如果明年還是申請不到,會再考慮應變方案。
 

(圖/蜂鳥音樂提供)
 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鄧紫棋#Queen of Hearts#see you agai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24

0.0386

0.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