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夫妻要吵 艾力克斯「嚴」育兒存錢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28 2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艾力克斯、李詠嫻這對在國外長大的銀幕夫妻檔,有了小孩之後,艾力克斯努力接工作,一個星期15個通告,教育一對兒女方式不同,夫妻相處之道,堅持「要吵」。

艾力克斯、李詠嫻結婚7年,還有一對寶貝兒女。藝人艾力克斯:「你有了小孩,哇,那個是拚的,你知道嗎?所以為什麼我這5年,我接的通告工作超多的,以前我說不定還比較挑。」

談話錄影節目、主持、代言、拍廣告,艾力克斯最多一星期6天接15個通告。艾力克斯:「現在就是接,怎麼接?幾點?哪裡?穿什麼衣服到?因為有那個壓力了。」

艾力克斯:「我理財不是為了要賺很多錢,然後以後我死了留給我的小孩,我才不要呢。」

艾力克斯(廣告片段):「Ryder,爸爸可以進來嗎?」Ryder:「泡一泡,爸爸你可以進來了。」

這個年齡你只能教他說,一個東西你要買要花錢,錢要去工作,工作完之後要存這個錢,所以他有拍廣告。

廣告片段:「我們一起玩吧,將心比心,她的爸媽有多麼心疼。」

艾力克斯:「他有什麼紅包錢,聖誕節、生日他都有錢,我們幫他存起來給他看,Ryder(大兒子)你現在有100元了,咦,100元變1千元了,1千元變1萬元了,1萬元變10萬元了,你有這麼多錢在裡面,他有個小的牛(撲滿),他每次有零錢就放進去,有次詠嫻說她要買個高跟鞋還是什麼,Ryder就說買呀,詠嫻就說很貴呀,他說媽媽我有錢呀,我給妳錢呀,他大概知道了這個東西要花錢,然後錢要工作來。」

廣告片段:「爸爸是媽咪的靠山,媽咪是我的靠山。」

艾力克斯:「我們有時候做些活動,小朋友會出來拍些廣告,那我覺得生活上不是這樣子的,生活是一定會有高高低低的困難。」

艾力克斯:「有時候詠嫻也會反對,因為我很嚴格,我非常非常嚴格,對我的大兒子。」記者:「你是黑臉嗎?」艾力克斯:「對。」

傳承到軍人父親的教育方式,另一半李詠嫻完全相反。艾力克斯:「罵、打、罰站,罵完了好,好好的跟他講,為什麼你會被罵?你為什麼會被訓?你為什麼會被打屁股?因為怎樣怎樣,但是爸爸做這些事情是為了你,然後爸爸愛你,愛完要抱抱,這個是她(李詠嫻)軟性的教我們。」

記者:「有萌生過要放棄彼此嗎?」艾力克斯:「喔太多次了,太多次了,你說要不要放棄?我覺得你只要結婚前,對不起,結婚前、結婚後都會有,只是結婚前會講出來,結婚後不講。」

過了「7年之癢」這關,即使再恩愛,把考驗當動力。艾力克斯:「我堅持要吵,因為你吵表示你很Care一件事情,我很在意一件事情。」

艾力克斯:「我現在賺錢是為了我的家人,可是不是說要留給下一代,我只要留給我自己,我退休時候可以花,不要給我小朋友壓力,讓他們覺得要養我,但是我不會想留多一毛錢給他們,但是我希望說我們在活著的時候,把這全部錢花在他們身上。」

1年要出國玩3次,在工作與家庭取得平衡,是「鈕家」的生活哲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艾力克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4

0.0379

0.13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