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視艾美獎紅毯衣Q 白色系當道


發佈時間:2017/09/18 16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8 16:5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從童星米莉芭比布朗到琪蘭席普卡、喜劇演員凱特麥金儂或印度寶萊塢巨星琵豔卡喬普拉盛裝現身,讓今天電視艾美獎紅毯上吹起一股白色風。

法新社報導,紐約時裝週一天前繽紛落幕,而這場在洛杉磯的電視界盛會堪稱「單調」,以白色系當道。

「怪奇物語」(Stranger Things)中年僅13歲的米莉芭比布朗(Millie Bobby Brown)以一襲無肩的凱文克萊(Calvin Klein)白色禮服打頭陣,層層薄紗裙讓她宛如童話公主,與在科幻恐怖影集「怪奇物語」中替她獲得最佳女配角提名的超能力少女形象大相逕庭。

不負眾望以「使女的故事」(The Handmaid sTale)榮獲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的伊莉莎白摩斯(Elisabeth Moss)則是穿著粉色露肩中長洋裝,復古感令人想起她在「廣告狂人」(Mad Men)的時光。

 

同在「廣告狂人」中演出的15歲女星琪蘭席普卡(Kiernan Shipka)、則穿著一襲半透明感的象牙白MiuMiu長禮服,搭配深V造型,肩帶與腰帶部分別具巧思。

凱特麥金儂(Kate McKinnon)在「週六夜現場」(Saturday Night Live)中模仿希拉蕊.柯林頓(Hillary Clint)維妙維肖,獲頒喜劇類最佳女配角時落淚,她身穿黑色馬甲上衣搭配白色長裙。

琵豔卡喬普拉(Priyanka Chopra)則穿鑲有裝飾的Balmain白色人魚禮服,毛毛裙襬在紅毯上拖曳生姿。(中央社)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童星#米莉芭比布朗#琪蘭席普卡#凱特麥金儂#艾美獎#紅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432

0.1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