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酷兒影展將開鑼 歌姬A-Lin遇妖姬差點GG


發佈時間:2017/09/06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6 14:26

【鏡週刊報導】台灣酷兒影展今年進入第四屆,5日下午舉行的記者會請來女歌手A-Lin擔任影展大使。記者會上A-Lin與變裝皇后飛利冰一起挑戰動作高難度的「皇后五連拍」,34歲的A-Lin大嘆「要擺出這些動作有超大障礙!我回去要徹底多練一下瑜珈。」

和年齡相差近10歲的飛利冰一起五連拍,第一個動作就要下腰,A-Lin說一開始她太過自信,可以下腰下得跟筋骨超柔軟的飛利冰一樣低,結果中間聽到「ㄅㄧㄚˋ」一聲,就不敢再彎下去,本來要深蹲的第五拍也不敢蹲了。

「他很年輕耶,才25歲!我很小聲地跟他說:『等你25歲之後你就知死!』」

A-Lin身邊有不少同志朋友,多年來也一直力挺同志族群,她說自己總會成為「姊妹」間傾訴的對象,就連她的家族裡也有晚輩會主動向她「出櫃」。「其實他們小時候我就看出來了!別的大人可能會罵他們『穿什麼高跟鞋』或『男人婆』之類,但我會鼓勵他們『這樣很漂亮!』下次他乾脆主動告訴我『我交男友了!』」

「他們跟我比較親近,也想藉由我告訴長輩們,請他們接受『我們是這樣的自己』。當然家族裡還是有人會反彈(出櫃),但我們還是應該去包容和理解。」

這也讓A-Lin想到一部同志平權紀錄片《再見馬修,再見》, 1998年一名21歲的男同志馬修謝巴德被兩名恐同份子虐打,6天後死亡,他的不幸促成了美國仇恨犯罪法立法。A-Lin說,片中馬修的媽媽回憶起馬修要向家人出櫃時,媽媽告訴馬修「你是我生的,你的一舉一動我都了解」,這一幕讓她相當感動。

之前同樣是同志偶像的蔡依林找林心如拍了《不一樣又怎樣》MV力挺婚姻平權,剛好A-Lin 也即將於9月20日推出新專輯,問她有沒有興趣在MV中演出同志角色,她笑說:「馬上打給導演!」看完整內容


延伸閱讀
 

同志國歌出爐!  阿妹擊退五月天奪冠

 
韓首位出櫃藝人欲從政 「同性戀也能有夢想」被讚爆
你一定也曾看過!15大經典彩虹影劇&歌單
準人妻隨性辦婚禮 柯佳嬿被虧不像女明星
周渝民自曝妻女甜蜜 讚老婆秀幸福肥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483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