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劇情揪心《奇蹟男孩》 臉殘遭霸凌卻勇敢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04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4 20:12

電影《奇蹟男孩》改編自全球暢銷的同名小說,由年10歲的童星雅各特倫布雷擔綱演出,雅各先前在《不存在的房間》展現動人演技,這次在新片則和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同台飆戲,勵志故事感動許多人,而最近改編真人真事搬上大銀幕電影不少,包括《勝負反手拍》和《愛情昏迷中》,故事都貼近觀眾的生活。


 

因為遺傳罕見基因,讓奧吉天生臉部就有殘缺,他靠著旺盛的生命力,活了下來,扭曲的五官,卻讓他在學校遭受霸凌,揪心台詞賺人熱淚,媽媽的鼓勵,也讓奧吉鼓起勇氣。

電影《奇蹟男孩》:「你是整間學校最強的學生,秀給他們看!你天生與眾不同,不必躲躲藏藏!」

電影《奇蹟男孩》,討論了現今社會仍存在著「容貌歧視甚至是霸凌」的事實,光是預告就感動許多人,而近來有不少以真人真事為題材,搬上大銀幕。
 

艾瑪史東和史蒂夫卡爾主演的電影《勝負反手拍》,描述一對男女在網球賽一較高下,將男女平權議題提出來討論,激勵了女性追求自己心中的夢想。

至於在《愛情昏迷中》,不只改編真人真事,更是男主角的親身經歷,描述男主角因為接受相親,與女友有嫌隙而分手,女生後來卻發生意外陷入昏迷,展開一場又哭又笑的戀愛大作戰,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,拉近和觀眾的距離,更能感動人心。

圖/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奇蹟男孩#小說#電影#不存在的房間#同名小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6664

1.5403

2.20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