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李大仁」跨刀攝影 陳柏霖拍家義賣


發佈時間:2011/12/19 0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近火紅的李大仁,在偶像劇中跟女主角程又青順利成家了,現實生活裡,藝人陳柏霖也很戀家,最近他參加了2011年的名人公益攝影展,主題就是家,作品以3800元的義賣價出售,所得全數捐給公益團體,不只陳柏霖,藝人HEBE、朱孝天、旺福和五月天的阿信等32名藝人,紛紛動起來做好事,用相機捕捉心目中的家。

偶像劇片段:「我想我討厭,討厭驕傲的妳。」

偶像劇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上週演出完結篇,藝人陳柏霖飾演的李大仁開金口,在飛機上深情演唱,向林依晨飾演的程又青公然示愛,歌聲中流露出對家、對感情的渴望,現實生活裡,陳柏霖謙虛的說自己不會唱歌,選擇用別的方式傳達。

溫暖燭光點亮整個房間,這是陳柏霖拍下的照片,主題就是「家」,另外藝人朱孝天和歌手盧廣仲,不約而同選擇了沙發和床,呈現家給人舒服放鬆的形象;五月天的阿信則是拍下自己埋首創作的書桌,代表家裡也有認真的角落。

窗台旁一株株綠油油的盆栽,是歌手旺福的作品,他心目中的家就像這樣生氣勃勃;這幅高聳入雲的大樹,來自藝人HEBE的靈感,她說家給她的感覺就像大樹一樣,可以遮風避雨。藝人Hebe:「樹讓我感覺就是家,然後有根就開枝散葉,就像我們說的延續,可能就是人家所謂的傳宗接代。」

萬家燈火的夜景,讓人安心的沙發床角,32名藝人用相機捕捉自己心目中的家,這些全是公益攝影展的參賽作品,義賣價統一3800元,所得全數捐給公益團體,買照片,不只做好事,還能把偶像的作品帶回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柏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455

0.1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