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今夏北美票房 創25年最慘紀錄


發佈時間:2017/08/31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31 17:25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根據市調公司ComScore統計,今年暑假檔期的院線片,北美含美加兩地的票房,總額僅37億8000萬美元,比去年同期萎縮16%,創1/4世紀以來的最慘紀錄。

至於為何今夏北美票房慘澹,「洛杉磯時報」(LA Times)報導,片商、戲院老闆與影評各有說法,莫衷一是,有人歸咎於太多濫竽充數的爛片,像是續集、觀眾感到乏味的老片翻拍,還有人說是電影票越來越貴。

 

當然串流影音平台如Netflix等,也是搶走觀眾的可能因素之一,而知名影評網站「爛番茄」(Rotten Tomatoes)對電影的評價,在影迷圈中影響力更不容小覷。

至於原本被看好是票房保證,最後票房慘遭滑鐵盧的巨製,今年暑假檔可說俯拾皆是。包括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來台大力宣傳的《神鬼傳奇》(The Mummy),巨石強森(Dwayne Johnson)主演的《海灘救護隊》(Baywatch)。

金獎影帝馬修麥康納(Matthew McConaughey)主演的《黑塔》(The Dark Tower),還有《亞瑟:王者之劍》(King Arthur: Legend of the Sword)等,都票房失靈。
 

續集方面,像是《異形:聖約》(Alien: Covenant),《變形金剛5:最終騎士》(Transformers: The Last Knight),《神鬼奇航:死無對證》(Pirates of the Caribbean: Dead Men Tell No Tales),票房表現也同樣令片商感到失望。

北美暑假檔票房不佳,反映儘管戲院經營者致力營造更舒適的觀影環境,而當今觀眾群比以往有更多的消遣娛樂選擇,如何留住觀眾,戲院面臨嚴峻挑戰,尤其社群網站的訊息傳遞迅速,爛片很快就負評如潮,也影響觀眾走出家門看電影的意願。 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院線片#票房#電影#Netflix#爛番茄#評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469

0.1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