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訊/張小燕離開豐華唱片!9月起老闆換人當

記者 【楊慈茵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29 14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29 14:16

身為豐華唱片的大股東,張小燕驚傳轉讓唱片公司,9月1日起轉換經營權,傳出新東家是台灣人,不過豐華唱片尚未公開買方。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上周四張小燕就召集全體員工,宣布要賣掉豐華唱片,念了一封公開信,還在現場發了優渥優退支票。


 

張小燕念信的時候,感性的說,「這年來,我身邊很多老朋友都突然離開,面對這些,我突然有一種強烈的衝擊和體會,我快70歲了,心裡常想,如果我有什麼萬一,只會留下許多個人沒償還的債務及長年虧損的豐華唱片,我的母親可能會失去住的地方,而同仁也會在沒有任何補償狀況下失去工作,所以我決定現在把該做的事做好。」



黃子佼臉書對此事做出回應,其實上週和LuLu同台,就已經知道這件事情。當時還在台上開玩笑說「明年要出唱片」,其實心裡已經知道會流局。就連有電台選秀選手說要把創作賣給黃子佼唱,他只淡淡回應說「有緣一定會」,透露為這件事情已經消化好幾天。
 





其實今年初,張小燕卸下飛碟電台職務的時候就曾經說過,她要交棒給年輕人發揮,當時外界揣測豐華唱片恐怕也會有變動。唱片公司員工也已經一一和張小燕面談,資深員工部分選擇沿用,另擇優退。




目前豐華唱片旗下藝人有左左右右、田亞霍、鄧福如、范逸臣等等,而天后張惠妹也是由豐華公司捧紅。豐華表示,9月由新團隊接手後,藝人合約不受影響。不過張惠妹早期的唱片作品,版權將跟著公司一起出售,金額有望創新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小燕#豐華唱片#黃子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4

0.0383

0.1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