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慈善攝影展 藍心湄、林嘉綺幾乎被扒光

記者 黃郁茗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17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週末台北演藝圈有一場攝影展登場,造型師陳孫華為了做公益,找來39名大牌藝人變裝入鏡,包括孫燕姿、羅志祥、楊丞琳、徐若瑄等,都為了這次攝影展,粉墨登場,連很久沒拍照的演藝圈大姐大小燕姐,這回也成了模特兒,不少藝人造型,顛覆粉絲心中的形象。

大明星為了慈善變裝入鏡,紛紛突破尺度,林嘉綺全裸上陣,身上貼滿閃亮水鑽,美艷動人,藍心湄更辣,沒有防護措施,展現熟女魅力,平常走玉女路線的楊瑾華,還有歌手蕭亞瑄,也都性感登場,徐若瑄身上透明裝,只用一條龍,遮住重點部位。

造型師陳孫華:「她們現場幾乎沒有防護措施,反而讓我壓力很大你知道嗎?本來我都覺得說像這樣就好,但是嘉綺就很大方,幾乎是全裸,尺度大到說,她下次應該不會有這樣的機會。」

造型師陳孫華,替女藝人打造造型,隋棠走犀利人妻風格,臉上掛著一行淚,好久沒拍照的小燕姐扮貴婦,粉墨登場。

大批男星都走猛男路線,大慶上半身西裝,下半身只穿著一條,賽德克巴萊中的丁字褲,最近人氣很旺的王陽明,全身灑滿亮粉,潘瑋柏拍情境照,滿臉受傷妝,暗示這次金鐘獎得獎被批,在挫折中成長。

蔣友柏也脫了,秀出苦練多時的肌肉,攝影展結束後,照片會公開競標,所得捐給攝影展讓粉絲門見到大明星,很不一樣的另一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慈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94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