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PG One自爆喜歡「她」 點名女神登微博熱搜

記者 林苡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28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28 12:41
(圖/翻攝自紅花會PG_ONE微博)
(圖/翻攝自紅花會PG_ONE微博)

PG One(萬磁王)因為參加了《中國有嘻哈》爆紅,獲得大票粉絲關注。他日前和小白一起接受陸媒訪問時,被問到哪個女明星是心目中的理想型,他毫不猶豫回答鄭爽,因此讓雙方姓名登上微博熱搜,粉絲也心碎表示:「難道我沒機會了嗎?」
 


 
(圖/翻攝自鄭爽工作室微博)

PG One近日和小白一起接受陸媒專訪時,快問快答了許多問題,當被問到面對爆紅後,最明顯的變化是什麼?2人直率地說出Money,此外,2人還自爆,會私下討論長相漂亮的粉絲。至於娛樂圈裡哪個女明星是理想型? PG One被問到,喜歡萌妹還是VAVA?他抗議為什麼這個傾向是這兩種!」接著認真回答,「因為我真不知道現在太多女明星,但是咱上次看那個鄭爽。」一旁的小白也跟著附和對鄭爽很好。」
 
沒想到PG One才剛說鄭爽是理想型,昨晚就大翻盤,原來是PG One在微博上傳了一段影片,希望粉絲能在中國有嘻哈決賽時,把最佳人氣獎的票投給他,但他也開玩笑說「我知道你們想問什麼,不准再問理想型了!已經回答了一百遍,二次元女神永遠的雛田,三次元女神永遠的范冰冰。」

 

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 
此話一出,范冰冰本尊竟然現身回應:「哈哈,那三次元女神就永遠用光芒照著你!要加油噢!決賽成功。」PG One一看到女神轉發自己的微博,只留下「啊啊啊啊啊啊啊」,興奮的說不出話來,隨後也補充:「我想說,我從沒想過冰冰姐會注意到我,之前每次問我理想型這問題我一直羞於表達,我這段時間真是被問怕了今天才說的,沒想到,我現在真只剩啊啊啊啊啊了!粉絲也笑說:「所以你把鄭爽擺在哪了?」


(圖/翻攝自紅花會PG_ONE微博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PG One#中國有嘻哈#范冰冰#鄭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2

0.0365

0.1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