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嘻哈娘」Diss鵝紙唱出辛酸 媽媽粉激動飆淚

記者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27 15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27 15:48
圖/截自《ㄇㄇ有嘻哈-媽媽火大》影片
圖/截自《ㄇㄇ有嘻哈-媽媽火大》影片

自從真人秀節目《中國有嘻哈》爆紅後,帶動不少藝人及素人模仿。近日臉書粉絲專頁「100種理想」也釋出了一段由四口之家演出的《ㄇㄇ有嘻哈-媽媽火大》影片,其中媽媽「飛口」化身成 Hip Hop Mom「嘻哈娘」,用Rap的方式唱出媽媽帶小孩的血淚辛酸,因為旋律琅琅上口,歌詞真實貼切,引發媽媽粉絲的認同,讓該影片釋出短短五天,就超過126萬人次觀看。


 
圖/截自《ㄇㄇ有嘻哈-媽媽火大》影片

《媽媽火大》影片中,媽媽「飛口」穿上帽T、戴著熊貓面罩,化身為「嘻哈娘」,坐在兩個兒子的中間Rap,一開場就表示要和大家聊聊「嬰仔郎」。歌詞中提到當媽媽的各種辛酸,「洗衣服曬衣服收衣服折衣服,買菜洗菜煮菜洗碗吸地板這有什麼難,當然做事不難,難的是媽媽同時要顧小孩」。接著還Diss自己的兩個兒子,「要聽不聽,裝沒在聽,明明有聽到還說不要聽;一遍兩遍,一句話講兩百遍,裝鬼臉逼老娘開扁。」真實又貼切的歌詞,對照兩個小孩哭鬧的畫面,讓不少同為媽媽的網友感同身受,直呼「唱出媽媽們的心聲」、「可以考慮出道了」;甚至有還沒當媽的粉絲表示「看完決定不生了」。只是最後的畫面,兒子用超萌的笑臉說出「媽媽我愛你」,頓時融化了所有媽媽粉絲,只能說這就是「甜蜜的負荷」啊!


圖/截自《ㄇㄇ有嘻哈-媽媽火大》影片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國有嘻哈#嘻哈娘#嘻哈俠#歐陽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3

0.0504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