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齡不是問題! 資深影后梅開二度勾桃花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王國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24 16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24 18:05
圖/YouTube 觸電網 - 電影情報入口網
圖/YouTube 觸電網 - 電影情報入口網

下個禮拜就是七夕情人節,電影檔期也配合浪漫氛圍,不少片商都推出愛情喜劇片!有趣的是,女主角不是2、30歲的都會女子,而是40歲以上的媽媽級演員。法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和瑞斯薇絲朋都是演梅開二度的單親媽媽,試圖勾起輕熟女市場的少女心。


 

電影《辣媽好孕到》:「路易斯跟我,有件事要跟大家說,我懷孕了,我們要當阿公阿嬤了!你不是說要拿掉?」

茱麗葉畢諾許,聽到女兒懷孕了第一時間不是開心慶祝,而是潑冷水,凸顯出媽媽的個性,比女兒還幼稚沒想到...

電影《辣媽好孕到》:「我媽怎麼了,她懷孕了,什麼?什麼?母女一起懷孕這不常見吧?這也算是喜事吧?我簡直不敢相信!」
 

竟然發生雙喜臨門的事情,母女感情變得緊張,幾乎天天都在為了價值觀在吵架,戲裡兩人飾演母女,戲外的他們年紀相差15歲,不過茱麗葉畢諾許保養得宜,看起來和另一位女主角,卡蜜兒克汀更像姊妹,而另外一位影后,金髮尤物的瑞絲薇絲朋。

電影《愛情齡距離》:「妳們回家幹嘛?外婆不是帶妳們去上學了嗎?妳的舉止怪怪的,我的老天爺!」

瑞絲薇絲朋同時面臨3個20歲出頭的小鮮肉追求,還有老公回心轉意,看似讓人羨慕的愛情運勢,然而現實生活中的她,也如同電影劇本一樣,離過婚當過單親媽媽,讓她演起戲來更有感。

2位年過40歲的影后戲路廣泛,也呼應七夕情人節的浪漫氛圍,見證愛情不分年紀,企圖勾起輕熟女市場,依舊相信愛情的少女心。

圖/YouTube 觸電網 - 電影情報入口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七夕#情人節#電影#茱麗葉畢諾許#瑞斯薇絲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463

0.14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