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星戰8》亮點! 英王子威廉、哈利演風暴兵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王國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20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20 13:23
圖/Youtube
圖/Youtube

《星際大戰8》年底即將上映,其中飾演芬恩的約翰波耶加,最近在廣播訪問中爆雷,透露英國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,客串《星際大戰8》,當反派角色「帝國風暴兵」。


 

星際大戰續集,上個月才曝光最新花絮,現在飾演芬恩的新生代影星約翰波耶加,又加碼爆料說連英國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也客串軋一角。

國外媒體:「約翰波耶加告訴BBC廣播電台說,2位皇家兄弟有客串在即將推出的星際大戰電影,約翰說我受夠這些秘密了,他們確實會參與演出,我不想再守著這個秘密了,反正遲早會洩漏出去。」

威廉王子跟哈利王子,被爆料客串最後的絕地武士飾演反派角色「帝國風暴兵」,其實兩人都是星戰迷,去年還曾以藝術學院主席身分前往片場探班,不論是揮舞光劍互砍,還是跟秋巴卡愛的抱抱,2位王子就像個大孩子到處參觀,每樣東西都感到新奇,哈利王子坐進反抗軍A翼戰機駕駛艙體驗一下,而威廉王子則是蹲下來跟BB-8機器人互動。
 

2位星戰迷有機會客串演出,儘管消息曝光,但是因為兩人飾演風暴兵,頭盔遮住整張臉,想在電影中找到他們,恐怕沒這麼容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星際大戰8#威廉王子#哈利王子#客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6

0.0534

0.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