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DJ林哲儀+紀曉君 結合古調壓軸世大運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廖廣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6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6 19:08

音樂生涯邁入20週年的知名DJ林哲儀和紀曉君,8月30日將在台北田徑場舉行的世大運閉幕式中壓軸演出,原住民傳統古調結合電音EDM元素,林哲儀要在世大運,讓台灣音樂被世界聽見。


 

專注認真的神情,還有熟練的操作控制器,他是即將在世大運閉幕式,壓軸演出的DJ林哲儀。DJ林哲儀表示:「台灣官方願意台北市政府,在最後用這麼壓軸的橋段,做這件事情,我覺得對於我們這麼久在推電音文化,或派對文化發展的人來說,我覺得這是一件正面的事情。」

在世大運閉幕,要和紀曉君合作演出,原住民傳統古調,結合電音EDM元素,林哲儀說,要讓台灣音樂被世界聽見。

DJ林哲儀說:「屬於原住民很優美的古調,那個是台灣很有特色的一個部分,我當然也希望透過這樣一個場合,能夠讓這樣美好的音樂跟聲音,讓更多人知道;剛好我第1次當金曲獎評審的時候,那一屆紀曉君就是最佳新人獎的得主。」
 

林哲儀不僅擔任了台灣5屆「金曲獎」、3屆「金音獎」評審,還被譽為台灣本土電音第1人。3月才和藝人鼓鼓在大港開唱,這個月出也有在貢寮海祭演出,一直在電音領域努力,這次要透過世大運的舞台,讓台灣電音被世界聽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DJ#世大運#林哲儀#紀曉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1075

0.2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