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子瑜翻版?《爆炸2》歌手唱「美麗島」 挨批道歉


發佈時間:2017/08/13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3 13:04

電視劇《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2》前三集,劇情內容加入了太陽花學運的故事,而且其中還有一位演出女歌手的王丁筑,因為唱了美麗島事件,而在劇中被要求道歉,被網友稱是周子瑜事件的翻版,種種敏感政治議題成了劇情,引起爭議,原本有購買版權播出的影音平台,也傳出是政治黑手介入所以停播,但澄清是排播策略。


 

為了理念,走上街頭抗爭,太陽花學運是時代記憶,也是敏感的政治議題,如今成為電視劇《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2》的題材,還有這一段,劇中演員王丁筑其中一個橋段,支持學運、還唱了歌曲美麗島,但事後卻被要求道歉。

電視劇《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2》:「大家好,我是王丁筑,我因為個人的因素,所以要在這邊向大家道歉,因為我唱了一首歌…。」

就因為這樣被說是台獨,宛如周子瑜事件的翻版。劇情橋段觸碰不少敏感議題,雖然才播出三集,但原本已經購買版權的網路影音平台,卻無預警的停播。
 

有網友就質疑事政治黑手介入,而根據新新聞報導,該劇的確是因為政治因素下架,甚至還傳出向播出電視台,用以片易片的方式改編其他戲劇。

儘管劇情內容有敏感政治議題,但停播的網路影音平台表示,是為求與其他平台之間的差異性,所以調整排播策略,並非如傳言所說是因為政治因素才下架停播。

圖片來源/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臉書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他們在畢業前一天爆炸2#學運#爭議#政治#停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3

0.0455

0.1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