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洋蔥!Twinko篠崎泫身世坎坷 從來不過父親節

記者 【沈瑾暘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08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08 13:14

八月八號是父親節,很多兒女都會替父親慶祝歡度,不過「Twinko」成員篠崎泫,卻做好了不看臉書、避開人群的心理準備。24歲的篠崎泫,不只外表亮麗,還是表特版上的熱搜正妹,但台日混血的她,家庭背景卻是相當破碎,從小到大都不曾見過自己的親生爸爸,更不用說是慶祝父親節。

篠崎泫父親為日本籍,母親為台灣籍,但是她從來不知道自己的親生爸爸是誰?她的媽媽長年在日本工作,後來改嫁也是日本人,只把篠崎泫及姊姊,交付給台灣親友照顧,就連自己的親生媽媽,篠崎泫其實也不熟,從小就被丟在寄養家庭長大,不斷的換環境、轉學,就是不想要被同學發現,「自己的家庭是如此的破碎。」

 


(圖/照片翻攝自篠崎泫臉書)

每次父親節的到來,班上總是會有課堂要一起寫卡片,篠崎泫只能尷尬發呆、或是交白卷,因為其他單親同學可以寫給媽媽,但是篠崎泫卻連自己的媽媽也不熟,所以至今篠崎泫從沒慶祝過父親節,而到了這個節日,她都必須做好心理準備,避免使用臉書等社群,同時選擇避開人群,就是怕自己觸景傷情。篠崎泫也坦言:「夜深人靜的時候,還是會恨自己這樣的身世。」

 
所幸篠崎泫人緣很好,身旁總有一群好姊妹相伴,了解她的家庭狀況,每當過年、節日,都會主動約她一起過,讓篠崎泫可以暫時忘去這些悲傷。

(圖/照片翻攝自篠崎泫臉書)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篠崎泫#Twinko#父親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4

0.0545

0.15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