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舞台卡住! 羅志祥開唱只露半顆頭超尷尬


發佈時間:2017/08/06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06 12:49

羅志祥展開第100場演唱會,5日來到上海舉辦安可場,演唱《我的皇后》時原本要從升降台帥氣登場,沒想到唱兩句就卡住只露出半顆頭超尷尬,工作人員修了近5分鐘都還沒搞定,讓他忍不住說「不可以PO微博,拜託拜託」,現場粉絲全部笑翻。

粉絲期待小豬羅志祥帥氣出場,沒想到升降舞台超級不給力。

 

歌手羅志祥:「尷不尷尬?這舞台不把我升起來什麼意思,你要我露半顆頭跟人家唱歌是嗎?」

唱到我的皇后這首歌,前奏都已經結束了要進入主歌時,羅志祥的舞台還升不起來,只露出半顆頭,讓他急忙喊卡,趕緊搞笑圓場。

歌手羅志祥:「常常會有一些意外發生喔,但我不介意你們當作是笑點吧,沒關係你們笑吧哈哈哈哈哈哈,你們等我一下,我從別的地方出來。」
 

小豬雖然人不見了,但依舊邊講話邊轉播自己在舞台下走動的情況。

歌手羅志祥:「這有點擠借過,怎麼這麼多人在這裡走開,怎麼下面全都在笑啊!」

搞笑跟粉絲聊天拖延時間,沒想到直到他從別的地方上台,發現升降台還是沒好。

歌手羅志祥:「你們等一下,啊我知道我從這邊來,這個欸啊不好意思啊,這個舞台還沒好是不是,啊我等一下演唱會,差不多還有一個半小時才會結束。」

超幽默應對,讓歌迷全都笑翻,還拜託台下粉絲這件事。

歌手羅志祥:「我拜託你們,這麼精采的演唱會,好好笑喔小豬演唱會,舞台升到一半就升不起來了。」

全程大概卡了5分鐘左右,羅志祥發揮綜藝本事,臨危不亂和歌迷閒聊,請粉絲別上傳微博,反倒成了熱搜榜前三名,讓人笑翻。
 

圖/微博 SFC文麗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羅志祥#演唱會#升降台#故障#搞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568

0.17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