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(有片)少女時代十周年 雙主打MV在這裡!

記者 【莫祥珍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05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05 11:58
圖/環球唱片提供
圖/環球唱片提供


這次的專輯是從2015年8月發行的正規5輯《Lion Heart》以後,睽違長達2年再度推出極具特色的全新專輯,包含了雙主打歌曲《Holiday》與《All Night》,共計有10首豐富多元的歌曲,滿足少女時代多種風格的音樂色彩。
 


圖/環球唱片提供

在《All Night》MV結尾時,更播出包含前成員Jessica在內、九人同台的畫面,加上Yuri在《All Night》MV中說出少女時代的應援口號:「現在是少女時代,以後是少女時代,永遠是少女時代!」十周年懷念意味深遠。

 

圖/環球唱片提供

巧的是,前成員Jessica推出個人第三張迷你專輯《My Decade》,公開了主打歌《Summer Storm》的MV預告,與少女時代MV享受《Holiday》的輕快氛圍不同,而是帶有洗練、感性、成熟的感覺,MV最後片段是走進派對過後、空無一人的屋內,頗有寂寞之感,和少女時代的歡樂成強烈對比。
 
MV/CORIDEL ENTERTAINMENT

少女時代從《再次重逢的世界》開始,《Kissing You》、《Gee》、《說出你的願望》、《Oh》、《Run Devil Run》、《Hoot》、《The Boys》、《I GOT A BOY》、《Mr.Mr.》、《PARTY》再到《Lion Heart》等,每首發行的歌曲都會創下新紀錄,不但超越韓國的音樂排行榜,更席捲各大頒獎典禮,完全是名符其實的第一女子團體。每個成員無論是在團體或個人、歌手、演戲、綜藝,等各方面都同時積極的活動中,如此活躍的全方位表現使得此次的回歸更加令人期待。
 

少女時代最近在美國告示牌Billboard排行榜的10位評論家票選「過去10年最佳韓國流行音樂女子團體」中,獲得了第1名的殊榮,在「最偉大的100首女子團體歌曲」中,以I GOT A BOY此曲讓韓國女子團體拿到了第21位的成績,就如同全球性的表現,這張專輯預計也將會受到全世界歌迷的矚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579

0.15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