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飛翔翔吵鬧 黑人用這招兄弟秒安靜!

記者 林苡婕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04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04 14:29

黑人陳建州為地表最帥賽車閃電麥坤配音,並於日前出席《Cars 3 閃電再起》首映會,身為麥坤鐵粉的飛飛翔翔更是驚喜現身,黑人苦笑說:在家的地位總算level up。

由於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,從小就熱愛對麥坤就情有獨鍾,在他們心中麥坤的地位永遠是NO.1,黑人落寞表示:自己排在范范和小亨堡之後。

 


逗趣的是,黑人認為這次為《閃電麥坤》配音,可以說是「為了榮譽而戰」,為了提升自己在家的地位,爽快接下這個神聖的任務。現在只要飛飛翔翔一哭鬧,黑人就會用麥坤的口吻說:「閃電麥坤不喜歡飛飛翔翔哭鬧喔」,他們不但目瞪口呆,還會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爸爸。

另外,記者也好奇問范范喜不喜歡麥坤的聲音,黑人說:她不喜歡,因為她不希望我回家還在那假鬼假怪,笑翻全場。

 
記者聯訪時,黑人依然不改整人風格,或許是在家當奶爸太久,整不到范范換整現場的記者。當記者問到今年父親節要怎麼過時,黑人卻說:我沒有爸爸,現場頓時鴉雀無聲,但看到黑人在一旁賊笑,就知道自己又被整啦!

《Cars 3 閃電再起》今日8/4於台灣上映,與電影同步推出的,還有在中友百貨舉辦的「CARS暑假總動員」,麥坤迷不彷可以去逛逛,體驗一下皮克斯最新力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人#陳建州#Cars 3 閃電再起#麥坤#飛飛 翔翔#范范#首映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585

0.14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