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電影秀軍武!范冰冰當飛官 網友喊「繞台」

記者 相振為 / 攝影 傅建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02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02 18:24

大陸宣傳戰,越來越厲害!9月底將上映全新的空戰電影「空天獵」,新式戰機、運輸機全部亮相,還找來一線女星范冰冰當飛官,陸網友竟然趁機喊范冰冰「要駕戰機繞台了」!


 

《空天獵》電影預告:「我有幸站在這裡,看著你們霸天狼基地的戰士。」

這支由對岸空軍,全力支援打造的電影《空天獵》,不少最新主力裝備一次曝光,包括即將全面服役的殲-20戰機,航空母艦艦載機殲-15,以及最新服役的運-20運輸機,不過這個角色,恐怕才是真正的票房吸票機!

女神等級女星范冰冰,這回擔任直升機飛行員成了最大亮點,還有大陸網友揶揄,「范冰冰要駕戰機繞台了」,拜託「灣灣手下留情」。
 

文化大學廣告系主任鈕則勳:「它其實有一定國際宣傳的目的,它其實有一定國際宣傳的目的,它突顯出一種大國氣勢的概念。」

《想飛》電影片段:「報告長官我想飛!」

不過拍攝空軍電影,還得叫我們一聲前輩,李崗導演2014年的作品《想飛》,細膩刻劃菜鳥飛官努力學飛的故事,2者比起來,空天獵性質剛硬宣揚大國強軍,台灣較為平易近人感情比較豐富。

文化大學廣告系主任鈕則勳:「我們還是會突顯出小情小愛的概念,若能細膩的刻劃人性,我覺得我們就可以從這個部分,創意的發想去勝出,它們2者其實是在不同的天秤上面,但是各擅勝場。」

兩岸拍軍教片各有勝場,雖然還沒有兵戎相見,但影片已經有相互較勁的意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宣傳#空天獵#電影#戰機#運輸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2820

0.4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