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家唱《舞女》、《愛情的恰恰》 超強「氣口」全場服了

記者 【林欣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26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6 16:47

「靈魂歌姬」家家,近來除了擔任師兄五月天的全新世界巡迴《人生無限公司》開場嘉賓而走遍各城市外,更為個人第三張專輯《還是想念》奔走宣傳、走遍各大城市,儼然成為「空中飛人」。


 
 
同樣期盼家家很久的高雄歌迷,終於在7月22、23日迎來了《家家還是想念 新歌巡迴演唱會》高雄場,一連20多首好歌、兩小時誠意滿滿的演出,讓歌迷們在這炎熱的夏天感受家家如風般嗓音帶來的撫慰。
 
台語「不輪轉」的家家,為了這兩場演出準備「彩蛋」,勤練台語歌《舞女》以及《愛情的恰恰》,更特別揣摩了演唱時的「氣口」以及準備「閃幟幟」的七彩霓虹燈。果真前奏一下,現場就爆出驚喜的笑聲,讓家家笑說:「你們都活過來了嗎?」第一天演唱《舞女》時,家家特別預告:「明天會有不一樣的歌曲喔,你們一定猜不到!」沒想到台下歌迷立刻大喊「愛情的恰恰!」當場破梗,讓家家開玩笑對樂手老師們說:「我們去練別的新歌!」直呼南台灣歌迷不只熱情,更是反映機靈。而原本預計兩天不同歌曲的「彩蛋」演出,到了第二天在《愛情的恰恰》過後,現場歌迷熱情大喊「舞女!」家家也開心的加碼,讓粉絲們大飽耳福。
 
 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家家#台語歌#舞女#愛情的恰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515

0.1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