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鳳病逝/徐華鳳曾是「小三」 鞋業大亨迎娶終扶正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06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徐華鳳上午不幸病逝,講到她除了一直樂觀的抗癌過程外,感情也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,和鞋業富商湯偉時的戀情,當初因為傳出介入別人的婚姻,讓徐華鳳揹上了第三者罪名,讓她形象大受影響,當年她為愛移居台中,淡出演藝圈,直到2009年2人在峇里島結婚,小三熬成正宮,徐華鳳曾多次透露想生小孩的念頭,但如今這個心願已經無法實現。

節目片段(2009.7.15):「要用你的餘光瞄到下面,等下如果摔跤,大家不要笑。」

臉上始終帶著笑容,節目中走台步,看來氣色很不錯,這是09年徐華鳳抗癌成功後,上節目時的畫面,樂觀、豪爽的她,聊到跟老公的相戀情形,很另類。節目片段(2009.7.15):「他酒量非常好,我是這樣子被他拐到的,就是想怎麼會有人酒量比我好。」

兩人04年開始交往,當時的湯偉時是有婦之夫,徐華鳳的介入引發外界極大的爭議,但兩人感情甜蜜,湯偉時還大手筆花錢讓徐華鳳投資副業,生意最好時,全台共有4家服飾店,即使在08年徐華鳳驚傳罹患胃癌,湯偉時不離不棄的陪伴,更結束了上一段婚姻,在隔年把徐華鳳娶回家。

兩人還到峇里島舉行浪漫婚禮,一張張甜蜜的婚紗照,流露出新嫁娘的喜悅,也從當年被批評的第三者正式升格人妻。已故藝人徐華鳳(2009.6.28):「我在醫生的許可之下,我會希望可以儘快生小孩。」

徐華鳳好友林莉:「非常有男人這種一個負責任的一個態度,而且也很大器,不囉唆,我覺得看得出來他是滿疼她的。」

老公對她的貼心呵護,加上無微不至的照顧,讓徐華鳳多次透露想替他生個小孩,如今隨著徐華鳳的驟逝,這願望已經不可能實現了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華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351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