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鳳病逝/中國小姐出身! 徐華鳳19歲進演藝圈

記者 黃郁茗 / 攝影 陳盈仁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06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2/06 18:58

徐華鳳出道超過20年,19歲參加中國小姐選拔,獲得第4名後踏入演藝圈,星途浮浮沉沉,參與戲劇演出,永遠只能當女配角,後來突破尺度拍攝寫真集,讓她跟性感女星畫上等號,這才聲名大噪;當年一起選中姐的藝人梁又南,回想過去跟徐華鳳相處點滴,不禁紅了眼眶。

6年前上節目表演,風情萬種,徐華鳳從小學舞,年輕時就懷抱星夢,19歲,當選佳樂中國小姐第4名,踏入演藝圈。藝人梁又南:「徐媽媽從她很小,就很認真栽培她,不管是她舞蹈,或者是她對外談吐禮儀,她都讓我們覺得她很棒,她是一個真的中國小姐。」

和徐華鳳同期選美的藝人梁又南,看著當年舊照片,紅了眼眶,進入演藝圈,徐華鳳從電視劇起步。電視劇「水雲間」:「你走啊,你這小蘿蔔頭,連你也敢欺負我,真是狗咬呂洞賓,不識好人心,氣死我了。」

扮相宜古宜今,挑戰反派角色,但徐華鳳演戲幾年,始終沒有代表作,星路浮沉,13年前為了轉型,徐華鳳拍寫真集,從此和性感女星畫上等號,但也讓她開始接拍偶像劇,流星花園中,和大S合作演出。偶像劇「流星花園」:「這個方法最公平了,3對3,就這麼說定了,3對3。」

藝人大S:「她的工作態度非常非常認真,重點是我第一次演戲,她讓我很放鬆,卸下心裡一些障礙,所以我那時候也非常感謝她。」

偶像劇「愛情合約」:「敝姓蘇,我叫Tom,走啦!」

2004年淡出演藝圈,這是徐華鳳最後一部電視劇作品,雖然戲中她依舊是女配角,仍舊敬業演出,如今42年人生落幕,親友只能從她過去的電視劇中,追憶徐華鳳開朗的笑容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徐華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31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