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心亞讓自己掉淚 整天不吃東西


發佈時間:2017/07/21 0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21 10:46

【鏡週刊報導】植劇場《五味八珍的歲月》由安心亞、李至正、孫可芳(小豆)、鍾承翰主演,安心亞扮演台灣烹調教育家傅培梅奉獻料理的歷程,戲中讓安心亞難忘的是哭戲,安心亞透露,由於成長環境個人的問題,不習慣展現脆弱的一面,但因對手太溫柔,讓她忍不住掉下眼淚。

安心亞表示當真的想哭的時候,會下意識地收住,或是用搞笑的方式收場,但在詮釋傅培梅時,全靠演對手戲的演員培養哭的情緒。其中一場戲,導演徐輔軍希望安心亞演出因摔倒受傷而展現脆弱一面,準備醞釀情緒落淚時,飾演傅培梅老公李至正的一句話:「很累喔,很想回家喔,妳放心妳不是一個人。」成功幫助她釋放了情緒,當時安心亞直視李至正溫柔的雙眼,眼淚就這樣直直的流下,覺得自己並不孤單。

拍這揹她回家的戲,正逢夏天,李至正穿冬天的厚西裝,導致他汗流浹背,安心亞說甜說:「李至正肩膀很剛好,趴起來很舒服。」

拍哭戲對安心亞來說是挑戰的,她自嘲因個性較直,需要設身處地的想像角色的生長環境與來龍去脈,以及角色所面臨的情況等情感來培養情緒,拍攝《五味八珍的歲月》時,面臨一整天的哭戲拍攝,安心亞靠著不吃東西,讓自己餓肚子,在鏡頭前呈現驚慌的慘樣。


看完整內容

 
延伸閱讀
《五味八珍》首播收視佳 安心亞摔倒戲逼真
「短影集」正夯! 花甲、通靈人氣口碑都高
台灣節目陷困境 詹仁雄拚綜藝IP以小搏大
安心亞摔倒惹人呼呼 收視最高卻是這對兄妹
新戲接檔《花甲》壓力大 安心亞崩潰哭3小時
 
演國寶學會這些菜 安心亞胖了2公斤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安心亞#植劇場#五味八珍的歲月#李至正#孫可芳#鍾承翰#傅培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4

0.0940

0.19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