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夜市小吃首上桌 觀光客「潤餅餡當菜」

記者 賴妤翎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04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偶像團體飛輪海第3年拿下觀光局代言,推銷台灣觀光,打出明星牌代言,今年光日本觀光客提升18%,累積效益至少3千億,明年打算主推的「台灣夜市辦桌宴」,這次首度集結10樣小吃送上桌,反應相當不錯,倒是DIY潤餅觀光客們不會包,乾脆把餡料當菜吃下肚。

廚師阿基師:「這個蘿蔔絲我們都已經弄好了,把它放上來大概一個荔枝大小。」

國宴主廚阿基師秀廚藝,台上現做蘿蔔絲餅,皮薄餡多,鮮甜爽口,阿基師秀菜只是暖身。飛輪海成員汪東城:「誰要吃,哪一位,請。」

請來飛輪海代言觀光,引來千名日韓粉絲尖叫,帥氣形象下廚做小吃,推廣台灣夜市「辦桌」宴,首度把小吃共10樣菜,整桌送到觀光客前,臭豆腐、鹹酥雞、肉圓,民眾吃的津津有味。

記者:「從哪裡來的?」香港觀光客:「香港。」記者:「吃台灣小吃感覺怎麼樣?」香港觀光客:「我覺得那個(魯味)挺好吃的,很Q。」記者:「米糕好吃嗎?」馬來西亞觀光客:「好吃。」

DIY學包傳統潤餅,還真有人不會吃,直接把潤餅內餡當菜吃下肚,滿滿一桌特色小吃,來自不同夜市,像是寧夏夜市,最出名的蛋包蝦仁、蚵仔煎;羅東夜市,又香又Q的包心粉圓。

找偶像代言,一桌桌小吃,吸引海外粉絲先品嚐,開放1千位,光是觀光收入就破5千萬。主持人黃子佼:「歡迎飛輪海。」

偶像魅力驚人,吸引日韓錢潮,這2年飛輪海從F4手中,接下代言棒,代言第3年,光日本觀光人潮,成長18%,整體收益,也從去年2千6百億,到提升今年3千億,行銷台灣,靠偶像吸引力,成功搶下觀光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飛輪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4

0.0436

0.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