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男選手原Key唱"你呀你呀" 魏如萱直呼起雞皮疙瘩

記者 【沈瑾暘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18 16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18 16:16

大陸歌唱節目《2017快樂男聲》,最近在大陸熱播,清一色男性選手中,已經選出前15強,其中有一位18歲的選手尹毓恪,被封為是「男版王菲」,因為他的嗓音輕柔細膩,每次比賽中都被評審大讚,尤其他唱了一首《你啊你啊》,不只讓評審們經驗,連原唱魏如萱都在臉書分享演唱片段,直呼「我起雞皮疙瘩了」,大讚他表現很好。
 


 

18歲的尹毓恪,擁有女生般的嗓音,15強進入導師陳粒的團隊,陳粒挑選隊員很嚴格,他卻憑著《十二樓》拿下pass卡,擄獲對方的心,順利晉級,尹毓恪擁有聲樂底子,高中時就到北京學音樂,之後畢業於中央音樂學院附中聲樂系,現在則是已經錄取加州柏克萊大學,歌唱實力也被注意到。


 
歌手魏如萱,前陣子分享尹毓恪演唱《你啊你啊》的影片,不只直呼起雞皮疙瘩,令她驚豔的是,尹毓恪唱的是原key,不少網友好奇有沒有機會可以看到2人合作。至於尹毓恪看到自己演出片段,被偶像誇讚時,尹毓恪興奮地跑到魏如萱的微博貼文下回覆,留下一大串的「啊」,興奮之情溢於言表,能被喜歡的歌手賞識,還真的不容易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快樂男聲#王菲#尹毓恪#魏如萱#你啊你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1224

0.2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