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5年了!Energy合體慶出道週年 粉絲回憶湧現

編輯 詹詠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13 1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13 10:12
圖/翻攝自謝坤達(KunDa)臉書
圖/翻攝自謝坤達(KunDa)臉書

Energy昨(12)日晚間突然合體,歡慶出道15週年,在KTV連飆好幾首招牌歌曲,線上直播人數更飆近5000人。TORO、坤達、阿弟、書偉、牛奶合體開唱,瞬間勾起忠實歌迷回憶。
 
2002年7月12日Energy正式出道,5位大男孩憑著出色的舞蹈實力,及一首首經典歌曲,像是《Come On》、《放手》、《無懈可擊》、《多愛我一天》等歌曲,瞬間在演藝圈竄紅,並擁有一票死忠粉絲;不過在出道7年後於2009年解散,雖然昨天僅在KTV合體,不過5人在同一個畫面讓歌迷大喊太懷念了。

 

 
>>>如看不到影片請點這

12日晚間,TORO、坤達、阿弟、書偉、牛奶,一同齊聚KTV開唱並分享直播,用行動破除過去的不合傳言,也因為難得的合體,讓線上直播人數更飆近5000人。5人合體後便在臉書PO文,分享與老隊友們的照片,開心寫道「2002/7/12是Energy的出道日!很開心15年後的今天大家又相聚了,今晚聊聊近況、聊聊生活、聊聊曾經一起打拚的日子,只有開心。」
 
Energy當年每個假日都要跑3場以上的簽唱會,北中南都有大票忠實粉絲,而經紀人卻是身邊唯一的女性工作人員,因此曾被粉絲威脅「要挑斷她腳筋」,可見當年Energy有多火紅。
 
 
對於外界頻問有沒有機會再見到5人合體開演唱會,他們開玩笑回答:「就是今天!」最後,坤達也感性在臉書PO文,「謝謝一路陪伴EG的各位,以及分享此刻的你們~energy生日快樂,晚安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Energy#合體#TORO#坤達#書偉#牛奶#阿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549

0.14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