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誓完成當年約定!陳昇憶齊柏林:怎突然就不見了…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11 2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11 22:58

歌手陳昇睽違2年推出新專輯《歸鄉》,每一首歌都訴盡對台灣這片土地的情感與熱戀,11日舉辦發片記者會,談到對台灣土地的情誼,不禁回憶起已故好友齊柏林,透露近期正在籌備一個海拍計畫,是當時邀請齊柏林一起完成的約定,怎料這個人就這樣突然不見了,讓他相當惋惜。

陳昇在記者會讓演唱新歌,還自爆錄製專輯時一度淚崩,對歌曲注入滿滿情緒,不過令他感慨的還有這段過去,他談到最近正在籌備一個,搭船環島一週,以「海的視野」拍攝台灣的計畫,而這念頭的發起,就是來自齊柏林空拍的《看見台灣》。

 



他提到某次和齊柏林聚餐,向他提出這想法,想要從北海道一路拍到南洋,用船上的鏡頭記錄台灣,並主動邀請齊柏林:「你就是我內定的角色!」想讓每個上船的人都分享他對台灣的情感和故事,陳昇說,當時齊柏林很高興,還說自己一定是內定的角色之一!

說著說著,陳昇不禁感嘆:「結果他莫名其妙就不見了,他飛的那麼遠、那麼高…怎麼回事啊?這是一個什麼暗喻還是什麼警示,怎麼所有愛台灣菁英都一個一個被差遣走了,都不見了。」回想這段過往,陳昇惋惜,表示這個計畫會繼續執行,紀念一下這個好朋友,這個這麼有夢想、這麼勇敢的人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昇#齊柏林#空拍#回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564

0.16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