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豪宅賣給陳盈助? 吳宗憲低調:沒有啦 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1/30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近因為跟總統馬英九密會而聲名大噪,成為政壇話題人物的地方人士陳盈助,現在竟然跟演藝圈綜藝大哥吳宗憲扯上關係,傳出陳盈助最近在信義區,以4億多買下吳宗憲的豪宅別墅,但問到吳宗憲本人,他雖然低調,卻透露不只賣了4億。

藝人吳宗憲:「沒有,沒有。」

一聽到陳盈助3個字,吳宗憲加快腳步快閃,因為周刊爆料他去年想脫手的信義區別墅,賣給了傳出跟總統馬英九密會,而成為焦點的嘉義重要地方人士陳盈助。吳宗憲:「大概5、6億。」

周刊報導,吳宗憲別墅以4億多售出,就是這棟「獨棟城堡別墅」,位在台北信義區山上,1坪破百萬,使用面積有400多坪,當時開價4億8千萬,現在售價更是翻漲。

房仲業者林淑珍:「他現在是因為急著要脫手,所以他才賣這個價錢,其實他如果慢慢賣的話,是有這個空間。」

如今傳出買家就是陳盈助,而且還是買來送給老婆大人的,但這項消息雙方都沒有證實,倒是房仲業者認為,這別墅價格可以更好,推測如果吳宗憲真的只賣4億多,可能是真的急需用錢。

吳宗憲(2010.08.14):「要不然我待會兒錄影的酬勞,我可以拿出來,給員工當薪水。」

投資的LED燈公司,去年一度傳出財務危機,吳宗憲出面滅火,但之後賣屋、裁員甚至積欠勞保費、涉嫌假交易,一連串的負面新聞像滾雪球,越滾越大,如今傳出買他房子的人是陳盈助,讓綜藝大哥的財務狀況又引發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宗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403

0.13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