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怒了!蕭亞軒為浪浪槓阿伯2小時 爆氣報警救狗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7/04 0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7/04 09:59
圖/蕭亞軒臉書、新浪新聞網
圖/蕭亞軒臉書、新浪新聞網

藝人蕭亞軒(ELVA)時常為動物發聲,是知名的愛狗人士,3日晚間被直擊在信義區廣場為了受傷的流浪狗,和一位自稱是「中途之家」的阿伯起了爭執;蕭亞軒懷疑阿伯開放狗狗領養和徵求募款的動機不單純,加上發現狗狗身上有傷,希望能帶狗狗到醫院檢查卻遭拒,氣得她和阿伯怒槓了2個小時,最後甚至報警處理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蕭亞軒被目擊3日晚間出現在信義區廣場,看見路邊一位阿伯在展示流浪狗,便停下和狗狗逗弄玩耍,還在IG開直播與粉絲分享,不料她發現狗狗身上有傷,健康狀況也不佳,又見阿伯表示狗狗開放「免費領養」,還有放置捐款箱徵求募款,號稱是要幫助中途之家的流浪動物,令ELVA懷疑是詐騙,主動要求阿伯讓她把狗狗帶去醫院檢查,表示願意領養狗狗和支付所有醫療費用。

 



不過ELVA一番好意卻被阿伯拒絕,甚至質疑她「拿什麼來領養」、「會把狗狗賣掉」,強硬態度立刻點燃蕭亞軒怒火,當場和阿伯槓上,爭執了2個多小時,雙方僵持不下,蕭亞軒甚至打給政府單位投訴,最後索性直接報警處理;但警方到場後,只有盤查一下現場狀況,登記了阿伯的證件後,就讓攤販阿伯帶著狗狗離開現場,整起救狗事件不了了之,讓蕭亞軒十分氣憤卻也無可奈何。

雖然沒有成功帶狗狗就醫,事件曝光後蕭亞軒的見義勇為獲得一片讚聲,不少網友替她鼓掌,感謝她願意挺身救援浪浪,也有網友表示,這個阿伯在信義區已經行騙好幾年了,藉著民眾對流浪動物的同情募款,也沒見他帶狗狗去看醫生,更有人酸說:「當然不能讓ELVA把狗狗帶走啊,這樣阿伯就沒有賺錢的工具了。」
 



圖/蕭亞軒臉書新浪新聞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蕭亞軒#流浪狗#救援#爭執#報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3

0.0376

0.1119